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純可退」到府收退貨 死忠藥腳還擔心藥頭「了錢」

警方當場逮捕陳姓藥頭。(警方提供)

警方當場逮捕陳姓藥頭。(警方提供)

2023/11/22 14:4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陳姓男子曾涉販毒入監服刑,但出獄後仍重操舊業,為吸引客源竟標榜毒品純度不足可退,還可到府收件退貨,因堪比宅急便的貼心服務,有死忠藥腳擔心陳「了錢(虧損)」堅不退貨,台中市刑大日前收網抓人,當場查獲陳與藥腳交易,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檢方則在21日偵結,依毒品罪嫌起訴陳。

台中市刑大偵六隊今年6月間查緝毒品案件,發現住太平區的46歲陳姓男子涉嫌販售毒品牟利,經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後,趁陳與張姓藥腳(48歲)在住處樓下交易時,現場埋伏等待抓人,當場查獲海洛因8小包(重3.09克)、安非他命1小包(重0.72克)、勺子2支及手機2支、電子磅秤1台、分裝袋1批等贓證物。

經查,陳男曾在2014年間,因販賣毒品遭宜蘭地方法院判刑1年6個月,2018年底執行完畢後仍不思悔改,再次重操舊業販賣毒品牟利,為吸引客源竟標榜若毒品純度不足可退貨,甚至還可到府收件退貨,堪比宅急便的貼心服務。

經警方檢視陳嫌手機對話發現,張姓藥腳因陳嫌服務好,因此向陳嫌購買了數次的毒品,甚至將打零工所賺的薪資都拿去購買毒品施用,雖發現毒品不純,仍向陳提及不用退錢,因擔心陳會「了錢(虧損)」,警方訊後將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察官也在昨日偵結,以販賣第一級毒品罪嫌起訴在案。

台中市刑大呼籲,民眾應正視毒品問題,遠離毒品危害,不要因一時好奇或刺激而染上毒癮,龐大的費用將迫使自己做出違反法律的行為,尤其青少年切勿因好奇或同儕引誘而沾染毒癮,最終「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是百年身」終生抱憾。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死忠藥腳擔心陳「了錢(虧損)」,堅不退貨。(警方提供)

死忠藥腳擔心陳「了錢(虧損)」,堅不退貨。(警方提供)

警方當場查獲毒品。(警方提供)
<h4>☆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h4>

警方當場查獲毒品。(警方提供)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