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腳逆襲! 不爽女友被餵毒品憤檢舉 藥頭就逮嚇到扳斷牙齒滿口血

警方循線上門查緝。(警方提供)

警方循線上門查緝。(警方提供)

2023/08/13 11:1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陳姓毒蟲不滿接受毒品勒戒期間,黃姓藥頭除免費餵毒給女友讓其染上毒癮,還要女友當工具人運送毒品憤而踢爆檢舉,警方日前循線上門查緝,搜索當下突見黃嫌滿嘴都是血,黃才拿出一顆牙齒直說「嚇到不小心把牙扳斷」,模樣超狼狽仍被起出毒品,而全案經送辦檢方近日也偵結起訴。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先前偵辦毒品案向上溯源期間,突接獲陳姓男子檢具相關事證檢舉,陳男表示,先前都是向46歲的黃姓藥頭購毒,因早一步被查獲送勒戒,卻得知黃男竟免費供毒給其女友,除讓女友染上毒癮還要她當跑腿,運送毒品給其他藥腳,行徑惡劣,才會在勒戒期滿後憤而踢爆。

警方獲報掌握相關確切情資後,立即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經查,黃男住在西區出租套房,過去就曾因染毒遭查獲,也曾因竊盜等案件入監服刑,素行不良,近年更因經濟因素索性販毒牟利,平日以通訊軟體跟藥腳聯絡,大都以住處附近連鎖便利商店為交易地點。

但因有時生意太好他擔心被警方盯上,還會以免費請吃毒品為代價,商請老客戶幫他外送毒品給其他藥腳,以降低被查緝風險,經蒐證完備後,警方今年4月中旬持搜索票前往黃男住處查緝,當場查獲海洛因5.15克、安非他命12.64公克、夾鏈袋一大包、磅秤1台、行動電話3支等證物。

而搜索過程中,黃心知東窗事發,非常慌張,還嚇到不小心把牙齒拔掉,滿口是血,極為狼狽,他表示因見到警方大陣仗上門,嚇到不知所措,才一直摸牙齒想抑制緊張,沒想到竟把牙齒扳斷;而黃因另涉詐欺案遭判刑確定,未入監服刑遭檢方發布通緝,警方訊後除依毒品罪嫌送辦,也將他解送歸案。

全案經檢察官偵結後認犯罪事證明確,近日也依毒品罪起訴;台中市刑大呼籲,毒品為萬惡之源,全民公敵,切莫以身試法,警方為遏止毒品危害,將全力聚焦打擊上游製、販、運毒品等犯罪行為,維護無毒的優質治安環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搜索時,心虛黃嫌太緊張竟扳斷牙齒,滿口是血。(警方提供)

警方搜索時,心虛黃嫌太緊張竟扳斷牙齒,滿口是血。(警方提供)

警方搜索時,心虛黃嫌太緊張竟扳斷牙齒,滿口是血。(警方提供)

警方搜索時,心虛黃嫌太緊張竟扳斷牙齒,滿口是血。(警方提供)

警方查扣的毒品。(警方提供)

警方查扣的毒品。(警方提供)

警方上銬逮人。(警方提供)

警方上銬逮人。(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