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遇交通攔檢竟「被逼口交」 狼警被判入獄12年6個月!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前警官3年前在一次攔檢中拘留一名女子,隨後將其載到荒郊野外逼迫對方幫自己口交。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前警官3年前在一次攔檢中拘留一名女子,隨後將其載到荒郊野外逼迫對方幫自己口交。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23/08/27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前警官3年前在一次攔檢中拘留一名女子,隨後將其載到荒郊野外逼迫對方幫自己口交,被害女子事後報案讓這起醜聞曝光,引發美國社會討論。近日該名狼警被宣判有期徒刑12年又6個月。

綜合外媒報導,阿拉巴馬州達拉斯郡(Dallas County)33歲副警長戴維森(Joshua Davidson),2022年1月30日在執行交通攔檢時,找了理由將一名女子拘留起來,之後開著警車將女子載到杳無人煙的地方,強迫女子進行口交。女子獲釋後隨即報案,表示當下因害怕戴維森開槍射殺她,因此選擇配合。

據悉,戴維森在案發前僅在阿拉巴馬州警長辦公室任職3個月,同年5月承認犯下性侵罪,但後續逃到其他州,警方於同年7月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將其逮捕並引渡回阿拉巴馬州。

美國司法部上週五(25日)表示,戴維森因濫用職權性侵在押女子,被判處12年6個月徒刑。美司法部民權部門總檢察長克拉克(Kristen Clarke)表示,「司法部不會容忍宣誓服務和保護社區的執法人員犯下此等不當行為」;阿拉巴馬州檢察官科斯特洛(Sean Costello)也稱,「執法人員應該保護人民,為他們服務,而不是攻擊或虐待他們。絕不寬待這些帶著警徽的犯罪份子,我們將繼續追究那些違反法律、損害人民信任的人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