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驚傳人倫悲劇 巴基斯坦裔媽媽悶死3女兒

香港今發生人倫悲劇,一名巴基斯坦籍媽媽悶死3名女兒還報警謊稱丈夫行兇,圖為港警示意圖。(路透)

香港今發生人倫悲劇,一名巴基斯坦籍媽媽悶死3名女兒還報警謊稱丈夫行兇,圖為港警示意圖。(路透)

2023/06/05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今發生人倫悲劇,一名巴基斯坦籍母親悶死3名女兒還報警謊稱巴基斯坦籍丈夫行兇,警方到場才坦承犯行。

綜合港媒報導,巴基斯坦籍夫婦育有3名女兒,一家五口都擁有香港居留證,警方約在上午11點接獲媽媽報案稱「老公殺3個小朋友」,又稱老公持刀襲擊她及3名女兒。

警方荷槍實彈趕到現場後,現場只見3名昏迷不醒的女童、報案的媽媽,4人身上都無外傷或刀傷,警方隨後先將女童們緊急送醫、封鎖事發地。

警方透露,女童們父親隨後趕回家後,這名母親才坦承犯案,3名年僅2至6歲的女童在院宣告不治身亡。

這名母親事發後精神狀況不佳,一直語無倫次聲稱有鬼,已被警方送醫治療。

此外,香港2日才傳出疑似精神病患當街砍人造成2死事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