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活悶死!阿嬤熄火後獨自下車 女童遺留車內5小時

3歲女童被阿嬤獨自留於車上5小時,因為中暑逝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女童示意圖。(路透)

3歲女童被阿嬤獨自留於車上5小時,因為中暑逝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女童示意圖。(路透)

2021/04/29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誇張了吧?馬來西亞有一位3歲女童,近日女童的阿嬤開車載著孫女出門,回家引擎熄滅後,忘記抱女童下車,直至女童的母親晚上到家後,這才驚覺女童被留在車上長達約5小時,人就這樣活活悶死。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 ,3歲女童與家人來自於烏魯地南區,當地時間本月25日早上阿嬤載著孫女們一起去學校,姊姊下車上學後,阿嬤便開車回家,抵達家中約下午1點時,阿嬤全然忘記小孫女還待在車上,熄火後獨自下車。

報導指出,女童的母親約晚上6點回到家中,四處尋找仍未見小女兒蹤影,阿嬤這才想起來「竟將女童留在車內」,趕緊前往車內一看,發現女童躺在後車位上,毫無生氣。

據知,儘管家屬將女童送往當地新山班蘭醫院急救,仍回天乏術;當地警方獲報,經解剖女童屍體,確認女童身體相當健康,是因為待在車內「中暑」致死。

當地警方表示,援引該國2001年兒童法令,如父母或監護人疏於照顧孩子,導致孩子暴露於危險情況,將面臨不超過20年監禁,罰款低於5萬令吉(約新台幣33.9萬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