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梅根聲稱遭狗仔「近乎災難」追逐 反被載客小黃司機打臉

移居美國的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透過發言人聲稱,16日遭到一群狗仔隊展開長達2小時、「近乎災難」般的沿路飛車追逐,然而卻反被當晚載他們的計程車司機出面打臉相關說法。(資料照,美聯社)

移居美國的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透過發言人聲稱,16日遭到一群狗仔隊展開長達2小時、「近乎災難」般的沿路飛車追逐,然而卻反被當晚載他們的計程車司機出面打臉相關說法。(資料照,美聯社)

2023/05/18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移居美國的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17日透過發言人向媒體聲稱,他們與梅根母親16日在紐約遭到一群狗仔隊展開長達2小時、「近乎災難」般的沿路飛車追逐,混亂情況「險些釀成大禍」。然而,事發當晚載他們的計程車司機則透露,雖然只載了他們10分鐘,但過程中未遭飛車追逐,「並不覺得有什麼危險」。

綜合外媒報導,哈利和梅根透過發言人表示,他們16日晚間參加完紐約舉行的「女性遠見獎」頒獎典禮後,與梅根母親拉格蘭(Doria Ragland)一同乘坐計程車回家,卻因此遭到一群「極具攻擊性」的狗仔隊駕車追逐。發言人在聲明中形容,這是「一場近乎災難的汽車追逐」,「這種持續2個多小時的不懈追逐,導致路上其他司機、行人和2名紐約警官多次險些相撞」,更稱這對夫婦因此受到驚嚇,但沒有受到傷害。

對此,不少人回想起哈利親生母親黛安娜王妃,在1997年被狗仔隊追逐導致車禍而喪命的過往,而紛紛聲援這對夫婦,並大肆譴責狗仔隊行為。然而,事發當晚負責開車載著哈利一家的計程車司機辛格(Sukhcharn Singh),則對這起事件抱持不同看法,他在受訪時表示,「我不認為我會稱之為追逐。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處於危險之中,這不像電影中的汽車追逐。他們很安靜,看起來害怕,但這是紐約很安全」。

接著辛格還透露,當晚他是在曼哈頓中城的警察局外載到這對夫婦,「我當時在67街,然後保全向我招手,接下來哈利和他的妻子跳上我的計程車」,他又提到,「我們被一輛垃圾車擋住去路,然後突然間狗仔隊就湧上來開始拍照」,正當哈利他們要說出想去的目的地時,就被保全打電話來要他們返回警局,避免他們的所在位置被更多廣泛地曝光,於是辛格便開車返回警局,整趟車程則約10分鐘,且並未處於任何危險之中。

雖然紐約警方也證實,當晚確實有狗仔隊追著跟拍這對夫妻,並表示大批攝影師「讓交通變得堵塞」,然而警方消息人士也強調,「根本就沒有高速追逐」。另據消息人士指稱,哈利夫婦到警察局後就自己回去了,他們住處距離警局只有2個街區遠;而另一名消息人士則補充,當天並沒有接獲車輛碰撞報告或911報案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