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憶母黛妃生前買Xbox要送他......遊戲機2001年才推出

哈利王子在回憶錄稱母親黛安娜王妃生前曾買Xbox要送他,但Xbox直到2001年才問世。(法新社)

哈利王子在回憶錄稱母親黛安娜王妃生前曾買Xbox要送他,但Xbox直到2001年才問世。(法新社)

2023/01/13 1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在回憶錄《備胎》(Spare,暫譯)大爆皇室內幕,出版後民眾瘋搶成為英國有史以來銷售速度最快的非虛構類書籍,不過自書出版後,回憶錄內許多內容都被質疑,其中包含哈利王子稱母親黛安娜王妃生前曾買Xbox給他,但Xbox直到2001年才問世。

綜合外媒報導,哈利在回憶錄《備胎》中提到,1997年母親黛安娜王妃挑選了Xbox遊戲機作為他的13歲生日禮物,卻在他生日前一個月因車禍不幸過世,遊戲機是由阿姨轉交給他。

可是該說法立刻遭到外界質疑,初代Xbox是在2001年才推出,1年後才在英國販售,不過也有人表示,哈利可能記錯電視遊樂器機種,緩頰稱「畢竟他當年才13歲,又遭逢巨大創傷。」

另外,哈利回憶錄中還指出,當他與梅根的戀情曝光,媒體盯上梅根,為了梅根父親的安全,梅根主動掏錢買一張從墨西哥飛往英國的紐西蘭航空頭等艙機票,要父親立刻來英國,不過相關說法卻遭紐西蘭航空打臉,紐航表示公司從未開通過該航線,且他們只有經濟艙跟商務艙,而沒有頭等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