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州教會槍擊案》凶嫌被起底 和統會長秒切割:他太偏激

美國南加州週六(15日)驚傳教會槍擊案,1死5傷,受害者都是台裔人士。(美聯)

美國南加州週六(15日)驚傳教會槍擊案,1死5傷,受害者都是台裔人士。(美聯)

2022/05/17 23:21

首次上稿 22:53
更新時間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加州橘郡教會槍擊案造成台灣僑民1死5傷,震驚社會。華裔凶嫌周文偉被起底,曾參與中共外圍組織「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對此,和統會會長顧雅文馬上撇清關係,指稱周文偉2019年就不是和統會成員。

中媒《中評社》今天(17日)訪問顧雅文,她對於發生這樣的慘案表示遺憾以及慰問,並且強烈譴責周文偉的所作所為。他說,周文偉在拉斯維加斯和統會2019年4月成立時「不請自來」,當時他們本著歡迎任何支持中國和平統一的人,給予其發言機會。

顧雅文透露,後來他又與周文偉有過2次談話,認為對方思想太過偏激,便跟他保持距離。此外,周文偉在2019年下半年就沒有參與過和統會任何活動,「那時起周文偉就不是我們和統會的成員了。」

顧雅文強調,組織秉著和平、和諧的原則促進祖國統一,不贊成非和平手段,對於這種極端行為當然會給予嚴厲譴責。

加州教會槍擊案主嫌周文偉。(美聯社)

加州教會槍擊案主嫌周文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