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州教會槍擊案》凶嫌周文偉曾在中華科大教調酒

美國加州教會槍擊案凶嫌周文偉曾在中華科大觀光事業系教學2年,開調酒課程。(美聯)

美國加州教會槍擊案凶嫌周文偉曾在中華科大觀光事業系教學2年,開調酒課程。(美聯)

2022/05/17 19:14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中華科技大學今天證實,犯下美國加州教會槍擊案的凶嫌周文偉曾在中華科大新竹分部受聘,在觀光事業系教學2年,開課教授調酒課程。但已經是16年前往事,當年同時期老師都已退休,目前在校老師幾乎沒有人跟他有實際共事過,對名字有印象,對人卻一片模糊。

中華科大主任秘書傅彥凱說,今天中午過後才獲悉,過去的學校老師在美國竟然犯下舉世震驚的槍擊命案。

他說,目前校內觀光系的老師們幾乎沒有人曾跟周文偉共事過,周文偉大約是在2004~2006年期間頂著碩士學歷,以助理教授層級的「專技人員」身分獲得晉用。至於周文偉開的調酒課程,當時是被規劃為選修?還是必修課程?一時難考,教學風評如何?校方並無相關資料。

由於時隔至少16年,當年觀光系的同事都已經退休,目前最資深的同仁們乍聞槍擊案,也多是「周文偉剛離開不久我才進來」的反應,大家對這個名字雖依稀有印象,但對人卻是很模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