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想躲!俄軍裝甲車躲樹叢 被烏軍揪出砲擊

烏軍第30機步旅以間接火力打擊俄軍陣地,毀壞了MT-LB裝甲車、2S23 Nona-SVK 120公厘自走迫擊砲系統各1輛。(圖擷取自@UAWeapons)

烏軍第30機步旅以間接火力打擊俄軍陣地,毀壞了MT-LB裝甲車、2S23 Nona-SVK 120公厘自走迫擊砲系統各1輛。(圖擷取自@UAWeapons)

2022/05/16 15: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俄軍原先以為派出大量的軍武設備與士兵們,就可以快速吞併烏克蘭,沒想到卻成為烏軍豐碩的戰果,有段烏軍第30機步旅以間接火力打擊俄軍陣地,毀壞了MT-LB裝甲車、2S23 Nona-SVK 120公厘自走迫擊砲系統各1輛。

追蹤烏俄戰事發展的推特帳號「Ukraine Weapons Tracker」分享了一段影片,可以看到許多俄軍的裝甲車躲在樹叢中,接著烏軍的砲擊精準命中躲藏的敵軍,有1輛裝甲車嘗試逃離砲擊範圍,該帳號在推文中表示「烏軍第30機步旅以間接火力打擊俄軍陣地,摧毀了1輛MT-LB裝甲車與1輛2S23 Nona-SVK 120公厘自走迫擊砲系統。」

先前有消息指出俄羅斯最新的主力戰車Т-90М(名稱「突破」),日前出現在烏克蘭的哈爾科夫,曾被視為普廷的壓箱寶之一,沒想到本月5日推特就傳出,一輛Т-90М主戰車在哈爾科夫附近被烏克蘭部隊打爆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