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揮兵入侵烏克蘭 「普廷死對頭」前首富說話了

克宮主要批評者、前俄國首富霍多科夫斯基對普廷下令出兵烏克蘭深感震驚。(路透,2013年檔案照)

克宮主要批評者、前俄國首富霍多科夫斯基對普廷下令出兵烏克蘭深感震驚。(路透,2013年檔案照)

2022/02/26 06:08

首次上稿 2-25 22:47
更新時間 2-26 06:08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俄羅斯前首富兼石油大亨、現為克里姆林宮主要流亡批評者的霍多科夫斯基(Mikhail Khodorkovsky),25日對俄國總統普廷出兵烏克蘭深感震驚,他指稱,除非發生從上而下或從下而上的革命,否則普廷的政權絕對不會改變。

對於國際社會想透過制裁手段遏阻莫斯科當局的野心,霍多科夫斯基也表示悲觀,懷疑歐洲聯盟(EU)真的會對俄羅斯祭出嚴厲制裁。

現年58歲的霍多科夫斯基曾是俄國石油業巨頭尤克斯(Yukos Oil,現已破產)的執行長與大股東,身價一度高達150億美元(約台幣4195.42億元),但稍後因金援俄羅斯反對黨而與普廷翻臉,遭到政治迫害,也曾鋃鐺入獄,2013年獲普廷特赦獲釋,現居瑞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