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吹捧習皇新年講話 中共官員任務:下午3點前提報點讚、轉發數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元旦講話,中共官員層層下令「政治任務」要轉發及點讚。(法新社)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元旦講話,中共官員層層下令「政治任務」要轉發及點讚。(法新社)

2022/01/04 0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今年元旦發表新年講話,為了製造出萬民擁戴的假象,中國官員層層下令,要所有人轉發、點讚,還要發表吹捧推崇的評語,而且要在當天下午3點前彙報上級;這項「政治任務」被轉發後曝光,遭網笑虛偽及信心脆弱到可笑。

綜合媒體報導,習近平今年元旦講話,只忙著吹噓中國脫貧、戰勝武肺疫情,他與各國領袖的視訊對話、再提港澳一國兩制,卻隻字不提正封城的西安,千萬人面臨斷炊、斷糧、以物易物的慘況。

為了要製造出習近平「萬民擁戴」的假象,中共官場捧習出任務,官員們層層下令,要求各級幹部要對習近平的談話,到各新聞網站、微博及電視台等,有關的發佈單位及訊息,進行點贊,還要發表吹捧推崇的評語,另外還要分配跟進轉發、截圖等任務,當天就要執行且要上報相關的點閱、轉發及評論次數等,還要註明所屬部門。

這項命令曝光,前中共黨校笑教授蔡霞直接恥笑是「十足笑話」,指是習近平怕無人喝彩,只能用中國人血汗錢來買虛假的讚,可見心理脆弱地步。另有網民笑「難怪評論都一樣」、「粉紅歡樂頌」、罵「豬國民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