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民間第一人!日富豪登太空 艙中照片首曝光

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在推特秀出自己在太空艙中活動的照片,引發大量網友轉推。(擷取自推特)

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在推特秀出自己在太空艙中活動的照片,引發大量網友轉推。(擷取自推特)

2021/12/09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昨(8)日搭乘俄羅斯太空船聯合號(Soyuz)登上太空,成為第一位在國際太空站停留的日本人。他今天在推特秀出自己在太空艙中活動的照片,引發大量網友轉推。

前澤友作搭乘的俄羅斯太空船聯合號,於日本時間昨天下午4點38分發射成功,9分鐘後火箭與飛船分離,與國際太空站對接。前澤友作出發前說,自己很小就喜歡太空,感覺就像是準備去戶外教學的小學生。他也說,會在太空拍攝影片,記錄自己的生活,最後會把這些影片發布在網路上。

今晚,前澤友作在推特分享自己身在太空艙中,可見他一身輕裝,盤腿漂浮在艙中,一旁筆記型電腦等用品也懸浮在空中,他也在推文中高喊「宇宙!」還說,「這是來自太空的第一條推文」,可見他相當興奮。推文PO出沒多久,已經有超過10萬人點讚,有超過2萬5000次轉貼,討論十分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