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駐歐美軍派出8架F-16 飛抵保加利亞參與聯演

美國空軍第555戰鬥機中隊近日已派遣8架F-16戰機和相關地勤人員前往保加利亞,參加由後者空軍舉辦的「色雷斯之星21」(Thracian Star 21)聯合演習。(翻攝自美國空軍)

美國空軍第555戰鬥機中隊近日已派遣8架F-16戰機和相關地勤人員前往保加利亞,參加由後者空軍舉辦的「色雷斯之星21」(Thracian Star 21)聯合演習。(翻攝自美國空軍)

2021/07/16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空軍第555戰鬥機中隊近日派遣8架F-16戰機和相關地勤人員前往保加利亞,參加由保加利亞空軍舉辦的「色雷斯之星21」(Thracian Star 21)聯合演習;在演習過程中,美國空軍可望與保加利亞空軍、羅馬尼亞空軍和希臘空軍一同進行訓練,加強聯合作戰能力。

根據《Defence Blog》報導,駐義大利阿維亞諾空軍基地(Aviano Air Base)的美國空軍第555戰鬥機中隊,近日已派出8架F-16戰機,以及150多名空地勤人員,前往保加利亞的格拉夫·伊格納捷沃空軍基地(Graf Ignatievo Air Base),為從9日開始的「色雷斯之星21」聯演進行部署。

報導指出,在演習期間,美國空軍將有機會和保加利亞、羅馬尼亞以及希臘等多國空軍一同訓練;第555戰鬥機中隊中隊長瑞恩中校(John Ryan)表示,這類型的演習著重在加強聯合作戰的能力。

瑞恩也強調,讓飛行員、地勤人員在相對陌生的地區工作,有助於培養飛行技術以及加快部署速度。

色雷斯之星21是一項作戰與戰術層面的空戰訓練演習,目的是要模擬在動態的高強度作戰環境下,仍能在最大的限度內進行空中作戰,加強參與國家的協同合作以及戰鬥能力,此次多邊訓練目的就在加強部署至偏遠地區的效率及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