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國軍援科索沃 已交付至少5輛M1117裝甲車

美製M1117裝甲車。(彭博)

美製M1117裝甲車。(彭博)

2021/06/19 1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科索沃國防部近期透露,該國安全部隊(KSF)月初已接收由美方捐贈、至少5輛的美製M1117裝甲車,且不會是最後一批,但詳細數量及消息沒有透露,外媒認為顯然是根據美方命令行事。

根據《Army Recognition》 報導,科索沃國防部透露,7日左右接收了美方捐贈、至少5輛的M1117裝甲車,科索沃國防部長梅哈吉(Armen Mehaj)也到Skenderbeu軍事基地進行視察,他強調這批為免費捐贈,且不會是最後一批。

報導認為,完整的數量及詳細軍售內容,科索沃這方都守口如瓶,顯然是根據美方命令而為。

除此之外,作為美方對外軍售計畫的一部分,科索沃也準備以530萬美元(約新台幣1.47億元)預算,向美方採購3個新的軍事項目。 

M1117裝甲車於1990年代後期,因應美國陸軍憲兵任務需求開發,並採用凱迪拉克V-150裝甲車4X4底盤開發而成,具備良好抗雷效果,防護性能也更加全面,加上40公厘Mk19榴彈機槍、12.7公厘重機槍,將成目前科索沃安全部隊最強的作戰載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