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牌強盜橫行 美零售百貨宣布停賣寶可夢、球員卡

寶可夢卡牌除了遊玩,稀有卡牌更能賣出高價。(彭博)

寶可夢卡牌除了遊玩,稀有卡牌更能賣出高價。(彭博)

2021/05/15 1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運動、寶可夢卡牌人氣夯,除了遊玩還能拿來收藏,一張稀有卡要價不斐,遂成為有心人士覬覦目標。美國就傳出有民眾購買卡包後直接在店外遭搶,大型零售商表示,基於顧客安全考量,不再於實體店面販售相關產品。

綜合外媒報導,上週在威辛康斯州內一間目標百貨(Target)外,一名35歲拿著數箱球員卡的男子被4名劫匪盯上,所幸該男子擁有持槍許可,隨即掏出武器自保,將這幫匪徒嚇跑,後續遭到警方逮捕。

此案引起目標百貨高度重視,強調「顧客及員工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決定暫時停止在店內販售MLB、NBA、NFL和寶可夢卡牌,顧客仍能從線上商店選購。」目標百貨是全美第二零售百貨,龍頭沃爾瑪則沒有對此事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