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寶可夢大師超可愛!精緻迷宮倉鼠開心闖 快速擊敗敵方寶可夢

寶可夢迷宮由倉鼠的飼主花費一個月打造而成。(圖片由Youtube頻道The Hamster Maze Adventure授權提供使用)

寶可夢迷宮由倉鼠的飼主花費一個月打造而成。(圖片由Youtube頻道The Hamster Maze Adventure授權提供使用)

2021/03/11 17: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如此迅速的打倒寶可夢,這倉鼠也想挑戰成為寶可夢大師嗎?不少倉鼠的飼主會製作一些迷宮讓倉鼠運動,架構這寶可夢迷宮讓倉鼠玩的飼主,運用網路上的素材,以及厚紙板等對倉鼠友好的材料,花費一個月的時間,替他家的倉鼠Dedenne打造出寶可夢遊戲的世界。

在寶可夢迷宮中奔走的倉鼠,相較於地圖中的角色們顯得巨大。彷彿就像極巨化的皮卡丘在地圖上亂闖。對於大家看到「金黃色的倉鼠」在寶可夢的世界奔走,馬上就想到皮卡丘這點。飼主也開玩笑的表示,最一開始選擇入門寶可夢時,因為Dedenne起得晚,所以只能得到皮卡丘。

這名飼主過去以遊戲為主題做過不少倉鼠迷宮,這次Dedenne化身成寶可夢訓練家在遊戲奔走的樣子,讓大家除了大讚這訓練家超可愛以外,也對飼主做出的寶可夢世界完美度相當驚嘆。

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