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釋出第2份報告!閻麗夢:武肺大流行是「超限生物戰」

閻麗夢先前曾指出,中共在病毒內部留下改造證據,她8日釋出第二份報告加以說明。(圖取自GTV)

閻麗夢先前曾指出,中共在病毒內部留下改造證據,她8日釋出第二份報告加以說明。(圖取自GTV)

2020/10/09 05:58

首次上稿 02:12
更新時間 05: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上月14日發布首篇調查報告,本月8日釋出第2份報告指出,解放軍在6個月內就能用模板病毒製造出新型冠狀病毒,這場疫情大流行是「超限生物戰」的結果。

閻麗夢的報告指出,新型冠狀病毒的起源有兩種可能,自然進化或由實驗室製造,先前調查出該病毒的基因組有異常特徵,是經病毒實驗室透過複雜的修飾而成,而非自然進化所致,因此閻麗夢與研究團隊否認該病毒有自然產生的可能性,並進一步證明它是實驗室改造而成的產物。

報告顯示,使用現有的數據與文獻進行深入分析後,發現這些病毒在自然界中並不存在,它們的基因序列是被製造出來的,報告認為這場「科學欺詐」的規模,足以彰顯國際學術研究和公共衛生領域的腐敗程度,由於這種腐敗,科學界的聲譽和全球社會的福祉都受到了損害。

報告指出,中共病毒符合解放軍規定的生物武器標準,但其影響遠遠超過典型生物武器,有記錄顯示,這種武器化病原體的釋放應該是有意而非偶然的。因此,報告將新冠病毒定義為一種「超限生物武器」,目前的疫情大流行就是「超限生物戰」的結果。

報告最後提到,國際社會應採取實際行動,應對涉嫌製造病毒的政府單位和個人進行調查,要求中共交出病毒原始數據,交代所有隱藏的病毒真相,國際社會應調查捏造假像、實施科學欺詐的腐敗行為,這種對人類野蠻進行生物攻擊的罪責,也應受到追究,同時也要向世界衛生組織、相關期刊、資助機構等組織究責。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