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第四度被中國政府逮捕 閻麗夢泣訴:目前扣押在北京

指控中國政府製造新冠病毒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見圖)說,母親受到自己牽連第四度被捕,目前人被扣押在北京。(圖擷取自Twitter)

指控中國政府製造新冠病毒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見圖)說,母親受到自己牽連第四度被捕,目前人被扣押在北京。(圖擷取自Twitter)

2020/10/07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指控中國政府製造新冠病毒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6日證實,母親已遭到中國政府逮捕,她7日受訪進一步披露,她母親受到自己牽連第四度被捕,目前人被扣押在北京,並哽咽說「媽媽沒有做任何錯事」。

閻麗夢接受《福斯新聞》節目「塔克卡爾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專訪,她語帶哽咽透露母親被捕的消息,「我之前一直沒有提這件事,但是現在,這是我第一次想告訴人們,這已經不是我媽媽和其他家人首次被中國共產黨逮捕,據我所知,儘管我已經切斷與家人的大部分直接聯繫,但這是我母親,一位63歲教師第四次被中共逮捕,我是家中的獨生女,我媽媽沒有做任何錯事,他們逮捕我媽媽並把她送到北京的唯一原因,就是因為我說出關於新冠病毒(COVID-19)的真相,這讓中國政府非常惱火,他們所做的這一切就是想讓我閉嘴」。

閻麗夢說,「對外國觀眾來說,這可能很難理解,但這對中國人來說司空見慣,中國共產黨不用理由就能逮捕,甚至殺害任何人,僅僅因為你讓他們感到不高興,或你試圖揭示真相,如大家所見,總統先生(川普)在過去幾天感染武漢肺炎,你去看看中國的媒體,你會看到中共與被其洗腦的人民為此慶祝,而且不僅針對總統先生,甚至他的家人和孫子們,他們希望總統一家死於武漢肺炎,這就是中共政府的真實嘴臉,這就是為什麼從一開始,我要冒著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危來到美國,向世人揭露COVID-19真相的原因」。

主持人卡爾森詢問,美國是否有任何科學團體如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疾控中心(CDC)、世衛組織(WHO)、美國醫學會(AMA)出面支持她發表的研究論文,閻麗夢表示,「我先前公布的第一篇論文以及即將發表的第二篇論文,在發布前已經由美國政府高層人事和頂尖專家預覽過,他們都給予積極的回饋意見,並對此深信不疑,但我沒有得到任何來自這些科學界大機構公開聲明支持,包括世衛組織、國立衛生研究院、疾控中心或其他組織;相反地,我受到不少科學家的謊言和謠言攻擊」。

主持人卡爾森指出,「我想向觀眾說明一下,我們目前看到的是人們對科學真相探究裝聾作啞,我們不是要為您的發現站台,您的觀點都發表在公開場所供人們評估,您的論文是全英文,在網上可供查閱,任何人都可以閱讀,但是沒人針對論文進行辯論,反而試圖打壓您發聲的管道,而我們(美國)的科學界都在冷眼旁觀,您是勇敢的人,閻博士,感謝您參加本節目,祝福您和您的家人,希望您安全,謝謝」。

閻麗夢7日接受《福斯新聞》節目「塔克卡爾森今夜秀」專訪,她語帶哽咽證實母親被捕的消息。(圖擷取自Fox News網站)

閻麗夢7日接受《福斯新聞》節目「塔克卡爾森今夜秀」專訪,她語帶哽咽證實母親被捕的消息。(圖擷取自Fox News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