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川普大將裴洛西 遭抓包一次違反2防疫規範

裴洛西屢次在公開場合批評川普政府防疫失當。(法新社)

裴洛西屢次在公開場合批評川普政府防疫失當。(法新社)

2020/09/02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境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超過600萬例,死亡逾18萬人,疫情嚴峻導致多地商業活動仍無法全面重啟,但多次批評美總統川普防疫失當的美眾議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卻被抓包在自家選區違反防疫規定,且與人接觸時沒有戴上口罩。

《福斯新聞》取得位於舊金山一間美髮沙龍攝影畫面,可看見正在做頭髮的裴洛西在沙龍內走動,但根據舊金山的防疫規範,美髮沙龍仍不允許室內營業,且一向在公開場合戴著口罩的裴洛西,在畫面中並沒有把口罩戴好,而是環繞在頸部,她的前後兩名工作人員則有把口罩戴上。

對此,加州民主黨發言人回應,店家接受了裴洛西在當地時間週一的預約,並告知她市府只允許他們一次接待一名顧客。

該間沙龍店主指出,她旗下一名獨立造型師租用了店內一個位置接待顧客,當下知道是裴洛西時讓她感到驚訝,但由於造型師是花錢租了位置,她對此無權置喙。店主批評「裴洛西走進店內等同賞了大眾一巴掌,好像她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就好,其他人卻沒辦法到店內消費,我們也沒工作可做。」據「Yelp data」統計,舊金山灣區自3月以來有超過5000商家關門,逾2000家永久歇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