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漸穩定 杜魯道指加拿大防疫比美國還好

杜魯道表示,加拿大比包含美國在內的盟友們都更能夠控制疫情。(彭博)

杜魯道表示,加拿大比包含美國在內的盟友們都更能夠控制疫情。(彭博)

2020/07/09 0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各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持續蔓延,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週三在一次簡報中表示,加拿大防疫措施比包含美國在內的盟友們做得更好,並強調加拿大防疫成功將有助於重啟經濟。

根據《路透》報導,加拿大目前有10萬6167例確診病例,其中有8711例死亡,杜魯道表示,儘管加拿大國內仍有一些疫情熱點,但整體局勢正在穩定下來,杜魯道也強調:「比起包括我們的『鄰國』在內的盟友,加拿大把疫情控制地更好。」

不過加拿大衛生官員仍對此十分小心,強調追蹤病例接觸史及隔離措施仍十分重要,如果防疫措施鬆綁的太多或是太快,疫情很有可能呈現反彈趨勢,甚至是爆發性增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