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花5萬擊敗現任區議會主席 何君堯選舉捐贈僅獲「這個」

選舉開銷最低者僅花費13681港幣(約新台幣52000元),就擊敗了現任區議會主席。(圖擷取自臉書_陳梓維)

選舉開銷最低者僅花費13681港幣(約新台幣52000元),就擊敗了現任區議會主席。(圖擷取自臉書_陳梓維)

2019/12/30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上個月舉行區議會選舉,港媒指出,選舉開銷最低者僅花費約新台幣52000元,就擊敗了現任區議會主席。而落選的親共議員何君堯,在選戰中唯一獲得的捐贈竟是價值新台幣492元的羅漢果茶

根據媒體《香港01》報導,油尖旺區議會主席、民建聯葉傲冬遭到香港民主派政治人物陳梓維以極低的開銷擊敗。報導指出,陳梓維在宣傳方面花了新台幣29444元,用以支付海報、傳單等費用。在形象費用方面,僅花費6976元購買T恤、長褲、拉鍊背心、以及用154元的髮膠。

民陣召集人、候任沙田瀝源區議員岑子杰的選舉開支則相對較高,共花費23萬8千多元。

值得一提的是,落選的親共議員何君堯則花了15萬9千元用以支付選舉開支,而他唯一獲得的選舉捐贈,是8杯價值一共492元的羅漢果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