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撤女同志婚禮廣告挨轟 美電視台道歉:決策錯誤

女同志廣告遭抗議下架,引發美國輿論激辯。(美聯社)

女同志廣告遭抗議下架,引發美國輿論激辯。(美聯社)

2019/12/17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付費電視頻道「霍爾馬克頻道」近日因播放內容包含女同志接吻畫面的廣告,引來保守人士不滿要求下架,結果下架後又遭其他民眾及同志族群抗議,霍爾馬克頻道最終坦承下架決策錯誤,向外界道歉。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網路婚禮企劃公司「ZOLA」在霍爾馬克頻道投放6則廣告,其中4則主題包含女同志,美保守派家庭聯盟「百萬媽咪」看到後大聲抗議,要求下架否則抵制,霍爾馬克頻道遂配合反彈聲浪撤下廣告。

由於霍爾馬克頻道只撤下4則有同志內容的廣告,激起其他群眾反彈,包括美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也發聲譴責說,「不是都快2020年了嗎?霍爾馬克頻道你們在想什麼?麻煩解釋一下,我們洗耳恭聽。」ZOLA事後則要求頻道商將其他廣告一併下架。

霍爾馬克頻道政策隨即轉彎,發出聲明表示,公司的決策在無意中造成傷害,對此他們感到相通焦慮、苦惱,強調下架廣告是一次錯誤的決策,「因我們的舉動感到受傷和失望者,我們深感抱歉。」也會再與ZOLA協調,重新上架他們的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