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點重重!中共四中全會嚴密封鎖 爆1高官離奇死亡

中共重慶市委副書記任學鋒離奇死於中共四中全會期間的京西賓館。(圖擷取網路)

中共重慶市委副書記任學鋒離奇死於中共四中全會期間的京西賓館。(圖擷取網路)

2019/11/05 0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重慶第三號人物、市委副書記任學鋒,於本月31日突然死亡,死亡時間正是中共四中全會期間、地點是四中全會召開的京西賓館、死因官方說病逝、但網爆墜樓亡,事後傳出,引爆中共官場及外界的議論紛紛,對四中全會的過程,開啟更多的揣測。

綜合媒體報導,中共四中全會於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京西賓館召開,中共中央及地方要員幾乎全員到齊,會議採取全封閉式進行,整個賓館內外嚴控,不僅外界無法得知內容,更傳出連出席會議的人員也被隔離全部遭近身監控,不得隨意走動聊天,而這當中還是出事,傳出與會的任學鋒離奇去世。

根據重慶官媒華龍網11月3日深夜23時發消息稱,中共重慶市委副書記任學鋒近日「因病去世」,年僅54歲;接著網上再流出一份訃告,稱任學鋒的遺體將在11月4日上午8時在北京昌平區殯儀館火化,訃告顯示,任學鋒死亡時間是10月31日;另有民間版的死因在網上流傳,指是「跳樓自殺身亡」。

這些線索顯示 任學鋒死因疑點很多

根據多家媒體的追蹤分析,疑點太多,任學鋒是中共中央候補委員,依慣例應出席四中全會,也住進京西賓館,從官方訃告透露出告別式及火化地點,顯示任學鋒在四中全會之前已到北京,並進進京西賓館,但直到全會最後一天的10月31日突然傳出「因病去世」,但是根據任學鋒的行程,他在10月26日以及10月24日還密集參加會議及會見企業代表,一切顯示身體正常。

官方通報任學鋒死亡時間到遺體火化只有9小時,且以含糊的「近日」來稱其死亡時間,明顯的不尋常,且依中國官階,任學鋒有資格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且安葬八寶山,不過,官方定在昌平區殯儀館,就具有貶抑之意。

中共四中全會召開之前,中共權鬥傳言滿天飛,不過,所有傳言都被隱藏在封閉的全會之中,且整個會議幾乎滴水不露,卻在事後爆出官員在會議期間死亡,多位政治評論者把任學鋒死因,認為跟中共政爭有關。

任學鋒是河北邢台人,1965年10月26日生,是中共十八屆、十九屆中央候補委員,2008年曾任天津市副市長、2014年8月調任廣州市委書記、2017年2月兼任廣東省委副書記,2018年10月調任重慶市委副書記,官場順遂。

中共重慶市委副書記任學鋒離奇死於中共四中全會期間的京西賓館。(圖擷取網路)

中共重慶市委副書記任學鋒離奇死於中共四中全會期間的京西賓館。(圖擷取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