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人犯出獄1天燒死 兒去年同地離奇暴斃

嘉義縣民雄鄉東湖村東勢湖一棟空屋起火。(記者蔡宗勳翻攝)

嘉義縣民雄鄉東湖村東勢湖一棟空屋起火。(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9/11/02 05:30

〔記者蔡宗勳、林宜樟/嘉義報導〕「要命」巧合?71歲劉男8年前打死友人入獄,前天假釋,出獄不到一天,就於昨天凌晨在一棟空屋內被燒成焦屍;警方查出,劉翁獨生子去年也在該屋暴斃。父子2人在同棟屋死於非命,引人議論。

嘉義縣消防局昨天凌晨獲報民雄鄉東湖村一棟空屋起火,撲滅火勢後在屋內發現一具男性焦屍;警方根據證件查出死者是劉男。該屋無水無電,劉男非屋主或房客,起火原因待查。

地方人士說,劉翁過去與兒子都是地方麻煩人物,不務正業又常酒後鬧事,父子多次出入監獄。2011年間,劉與友人起爭執,拿球棒痛毆友人致死,2012年4月被依傷害致死罪判刑8年4月定讞,入獄服刑。

劉的兒子也在該屋內暴斃,死因有多種版本,包括飲酒過量、吸毒猝死等,甚至有人說是餓死。

前嘉義縣議員黃嘉寬表示,劉翁前天出獄後打電話給他,因他人在外面,約了過幾天再見面敘舊,他勸勉劉出獄後好好過日子,未料遇上火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