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眾志地鐵站下跪 呼籲市民挺罷工

香港眾志成員今早在美孚站行下跪,譴責週三警察血腥鎮壓,並呼籲市民支持罷工行動。(圖擷取自香港眾志 Demosistō臉書發布影片)

香港眾志成員今早在美孚站行下跪,譴責週三警察血腥鎮壓,並呼籲市民支持罷工行動。(圖擷取自香港眾志 Demosistō臉書發布影片)

2019/06/14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眾志今早(14日)在美孚站行動,成員手持「罷工、罷課、救港」標語的紙牌,呼籲香港市民下週一參與「三罷」的示威活動,反對警察暴力,並呼籲持續反對《逃犯條例》。

繼前日早上於中環站的示威行動,多名香港眾志的成員今早在上班時間,在港鐵美孚站下跪,呼籲大家不要忘記警方週三的血腥鎮壓事件,懇請市民朋友們參加下週一的「罷工、罷課、罷市」活動,以堅決的態度反對《逃犯條例》。香港眾志的成員跪在地上,呼喊「我係(是)香港人,反對被送中,加入罷工」等口號。

約9時許大批警方到場,有港鐵職員向抗議成員表示,他們違反港鐵附例,將會出傳票檢控。但不少列車月台的市民,向他們大呼「加油呀」,有一名女士舉起拇指為他們打氣;也有一名男子對他們大罵,批評香港眾志成員是收錢做事,但隨即被路過民眾回罵,痛批該名男子不理下一代前途。

除了香港眾志外,民陣(民間人權陣線)也宣布星期日再次發起反送中大遊行,週一在立法會外集會,一同呼籲市民參與「三罷」活動,展現香港人「不羈放縱愛自由」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