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撤銷中國官員綠卡」 白宮請願案火速過關

有民眾向美國白宮發動請願提案,要求政府撤銷支持《引渡條例》的中國、香港官員的美國公民身分與簽證。(美聯社)

有民眾向美國白宮發動請願提案,要求政府撤銷支持《引渡條例》的中國、香港官員的美國公民身分與簽證。(美聯社)

2019/06/14 0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連署請願書專頁11日有民眾提案:「撤銷支持《引渡條例》的香港和中國官員之美國公民身分和簽證」,連署短短3日內已達門檻,美國政府依法必須對此出面回應。

代號「MW」的民眾透過白宮《WE the PEOPLE》連署請願書專頁發起提案,要求美國聯邦政府、國會採取行動,請願書提到,香港政府提出《引渡條例》(逃犯條例),允許香港人民被轉交給中華人民共和國,倘若通過,將不利於香港民眾與居住在香港的6萬名美國籍人士。

請願書指出,在港人士都可能面臨被中國刑事追訴的風險,中國長期以來沒有真正落實法治與人權,根據美國《移民與國籍法》,港府提出的法案嚴重侵犯人權,相關官員與直系親屬必須不得進入美國,民意要求國會撤銷支持該法案的香港和中國官員之美國公民身分和簽證。

根據白宮《WE the PEOPLE》規則,民眾在建立請願書後,會在網頁公開顯示提案名稱與內容,倘若在30天內集滿10萬個連署附議,白宮將會在提案建立日起算的60天內提出具體回覆;此次民眾的請願在14日前已有18萬5956位民眾具名連署,白宮將對此事件做出回應。

參加連署請點擊下方連結

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