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喵星人懶躺拼圖上耍萌 貓奴:還我一星期的時間啊

有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只見一隻黑貓露出呆萌的表情,躺在一幅「被毀掉」的拼圖上,讓他為此哀嚎「還我一個禮拜的時間啊」。(圖擷自推特)

有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只見一隻黑貓露出呆萌的表情,躺在一幅「被毀掉」的拼圖上,讓他為此哀嚎「還我一個禮拜的時間啊」。(圖擷自推特)

2019/03/22 18: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裡有養寵物的人,一定都看過寵物在發覺自己闖禍後,臉上尷尬的萌樣,近日有名日本網友就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畫面中只見一隻黑貓露出呆萌的表情,躺在一幅「被毀掉」的拼圖上,讓他為此哀嚎「還我一個禮拜的時間啊」,讓看到的網友都忍俊不禁。

有日本網友19日在推特分享喵星人闖禍的畫面,一隻黑貓露出肥肚,躺在被毀掉的一幅拼圖上,闖了禍的牠還不忘露出一副呆萌的表情,網友則是只能無奈的在推文大喊「還我一個禮拜的時間」。該文PO出至今,已吸引9萬人瀏覽、3萬多人按讚及近9千次轉發。

臉書粉專《黑貓老師》也轉貼這張逗趣的畫面,並不忘另下註解「人類,拼圖好玩嗎?」、「那就再玩一次吧」,讓看到的網友也跟著發揮想像力留言「喵表示不要玩拼圖,玩我」、「拼圖地獄派來的使者」、「這是貓貓的苦心,讓奴才再次體會拼湊的樂趣與成就」、「是完成拼圖後,召喚出一隻貓嗎?」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