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雪崩活埋75秒獲救 第1人稱視角原來是這樣

猶他州雪崩中心建議同行者應關注他人,並攜帶鐵鍬,雪崩探測器和雪崩信標。(圖片截取自猶他州雪崩中心)

猶他州雪崩中心建議同行者應關注他人,並攜帶鐵鍬,雪崩探測器和雪崩信標。(圖片截取自猶他州雪崩中心)

2019/02/24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猶他州帕克市(Park City)16日發生雪崩,滑雪者在翻滾後遭到雪崩活埋,所幸同伴們觀念良好並攜帶鐵鍬,短短75秒便鎖定掩埋位置,並將他頭上的雪堆挖去救了他一命,驚險過程也被他頭盔上攝影機給紀錄下來。

猶他州雪崩中心(Utah Avalanche Center)表示,該名遭活埋者從一個特別陡峭的坡上跳下,引發了規模約60公尺寬的雪崩。所幸他的朋友在旁邊目睹了全部的過程,該名滑雪者雖遭全身掩埋,不過露在外頭的滑雪板,也幫助朋友定位掩埋位置,他們攜帶的鐵鍬也派上用場,使該名遭埋者迅速的被救出。

猶他州雪崩中心建議同行者應關注他人,並隨身攜帶鐵鍬,雪崩探測器和雪崩信標,並且建議滑雪客們待在可以迅速執行救援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