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屋頂積雪落下 母子竟遭活埋慘死

屋頂積雪情境照,與本新聞無關。(美聯社)

屋頂積雪情境照,與本新聞無關。(美聯社)

2018/03/07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日發生一起詭異意外,一對母子日前前往北加州滑雪勝地旅遊,返回住處時遭從屋頂落下的大塊積雪活埋,被發現時已雙雙喪命。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上週日(4日),50歲的佩坷維琪(Olga Perkovic)帶著7歲兒子古德斯坦(Aaron Goodstein)前往內華達州附近的滑雪勝地旅遊,當天下午她們即將回到住處時,有如一輛拖車般大小的積雪突然從屋頂朝下傾落,當場將2人活埋,深度直逼1公尺。

報導指出,佩坷維琪的母親與其餘家人在住處等不到她們回家,便報警求援,搜救人員鎖定附近的科克伍德滑雪場(Kirkwood Ski Resort)進行重點搜救卻遍尋不著。

當晚9點左右,1名鄰居經過該處時,意外發現滑雪手套一角從雪中露了出來,才意識到她們被壓在雪下,這名鄰居嚇得立即報警,但救護人員到場時母子均已沒有生命跡象,送院後雙雙宣告死亡。

針對這起詭異意外,當地警長週一(5日)表示遺憾,他說,氣溫升高時的確容易導致積雪從屋頂滑落,偶爾會有人因而受傷,但過去從未發生過積雪活埋民眾致死的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