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噸橘子散落高速公路成「橘海」 清完要花5小時

1輛自重慶開往璧山的大貨車因車速過快,31日11時30分左右在璧山匝道內轉彎不當造成車身側翻,裝載20公噸的砂糖橘散落一地。(圖擷取自《重慶晨報上游新聞》)

1輛自重慶開往璧山的大貨車因車速過快,31日11時30分左右在璧山匝道內轉彎不當造成車身側翻,裝載20公噸的砂糖橘散落一地。(圖擷取自《重慶晨報上游新聞》)

2019/01/31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渝蓉高速公路今(31)日上午發生1起交通事故,1輛大貨車因車速過快,轉彎時不幸翻車,車上20公噸的砂糖橘(又名砂糖桔、十月桔)灑落,導致該路段交通堵塞,清潔人員可能要花費5個多小時才能清理完畢。

綜合媒體報導,1輛自重慶開往璧山的大貨車因車速過快,31日11時30分左右在璧山匝道內轉彎不當造成車身側翻,裝載20公噸的砂糖橘散落一地,現場形成大片「橘海」,後方車輛壅塞。貨車駕駛也因為這次意外,損失2至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萬至13萬元)。

當地警方表示,他們已在第一時間趕往事故現場控制交通,也派員前往清理。然而截至下午3時48分、中國媒體截稿時間,清潔人員尚未清掃完畢,他們預估至少要到5點以後交通才能完全恢復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