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的!中客整形後臉腫遭限制離境?韓國法務部澄清

近日亞洲媒體大肆報導3名赴南韓整形的中國女子,因為術後腫成麵龜與護照照片判若2人遭限制出境。但南韓法務部卻指這完全是假消息。(圖擷自建華華微博)

近日亞洲媒體大肆報導3名赴南韓整形的中國女子,因為術後腫成麵龜與護照照片判若2人遭限制出境。但南韓法務部卻指這完全是假消息。(圖擷自建華華微博)

2017/10/11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因為中國《微博》上流傳一張照片,稱照片中的3名中國女子赴韓國整形,不知道基於何種原因,在還沒完全恢復前就準備離境歸國,但因為面容與入境韓國時完全不一樣,還被紗布層層纏繞,被限制出境,還被網友嘲笑根本是「糊掉的唐俑」。整起事件被亞洲諸多媒體大肆報導,但韓國法務部今日澄清「這是一項假消息,絕無此事」。

據南韓《朝鮮日報》報導,在過去一個星期以來,亞洲媒體大肆報導3位中國女子焦急坐在機場內等候離境批准,因為她們飛到南韓整形,疑似忘記計算「恢復期」,整張臉腫得像麵龜,面容與護照上完全是不同人,因而遭到限制出境。

但南韓法務部移民部門官員說,「整起事件都是假消息,近期南韓機場根本沒有不准遊客離境的紀錄」,同時補充,南韓自2012年來就開始建檔各個入境的外國遊客指紋,不會因為長得不一樣就被限制出境,因為透過指紋即可辨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