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鴿子向普廷敬禮? 闢謠網站:假的

鴿子朝普廷敬禮,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但被查證是假的。(圖擷自YouTube)

鴿子朝普廷敬禮,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但被查證是假的。(圖擷自YouTube)

2017/06/03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於5月31日參觀俄羅斯一處宗教中心時,向著旁邊的鴿子招手,隨後網路上開始出現鴿子向普廷敬禮的影片,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但美國闢謠網站《Snopes》不僅出面打臉還找出原始影片,原來鴿子當時理都不理普廷的招手,自顧自地走掉了。

《Snopes》是和臉書合作打擊假新聞的網站,最近分析了鴿子舉起一邊翅膀跟普廷敬禮的影片,指出這個振翼動作是假的,因為《今日俄羅斯》旗下的柏林影片媒體《Ruptly TV》有拍攝到原始片段,和敬禮影片完全不同。

從原始片段中可以看到,當普廷朝地上的鴿子招手時,鴿子連忙拉開自己與普廷的距離,《Ruptly TV》當時的報導指出,看來普廷遭到鴿子的冷落。

相關影片請見:

原來鴿子根本不理會普廷的招手,而是趕緊走得遠遠的。(圖擷自YouTube)

原來鴿子根本不理會普廷的招手,而是趕緊走得遠遠的。(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