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廷打冰球摔得四腳朝天 否認與FBI局長被炒有關

俄羅斯總統普廷在索契參加冰球比賽,不過在比賽過程中,普廷和隊友衝撞,四腳朝天摔倒在地。(路透)

俄羅斯總統普廷在索契參加冰球比賽,不過在比賽過程中,普廷和隊友衝撞,四腳朝天摔倒在地。(路透)

2017/05/11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強人普廷(Vladimir Putin)因擅長多項運動還會開戰鬥機而被視為硬漢,他於當地時間10日在索契(Sochi)出席冰上曲棍球比賽,不過在場下跟其他選手一樣被撞翻,在冰上摔得四腳朝天。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64歲的俄羅斯總統普廷在索契參加夜間冰球聯賽,普廷大顯神威,身穿紅色球衣背號11號的他一個人獨進7球,最終以17:6大勝對手,不過在比賽過程中,普廷和隊友衝撞,四腳朝天摔倒在地;該夜間冰球聯賽於2012年在普廷的倡議,以及俄羅斯退役冰球國手的支持下成立,其宗旨在於吸引俄羅斯民眾參與體育運動以及普及冰球運動。

普廷年年就會親自下場比賽,除了柔道外,冰球是普廷最愛的運動之一,他曾在受訪時表示,他退休後想當冰球選手。

另外普廷在比賽前接受了,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訪問,被問到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被開除會如何影響美俄關係,普廷說道:「毫無影響,你的問題讓我覺得很無厘頭,請不要生氣;我們和這件事情一點關係都沒有,川普總統只是按照他的職權行事。」

被問到美國FBI局長柯米被開除會如何影響美俄關係,普廷認為毫無影響,強調這與俄羅斯無關。(路透)

被問到美國FBI局長柯米被開除會如何影響美俄關係,普廷認為毫無影響,強調這與俄羅斯無關。(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