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彈鋼琴影片被瘋傳 普廷:這鋼琴調音不準

俄羅斯總統普廷在等待雙邊會談時,秀起了自己的琴技。(路透)

俄羅斯總統普廷在等待雙邊會談時,秀起了自己的琴技。(路透)

2017/05/16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日前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會談,在等待習近平其間,普廷興致一來地坐到旁邊鋼琴前彈奏了起來,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瘋傳,對此普廷表示,只不過是用兩三根手指按了幾下琴鍵,稱不上是彈奏。

根據《俄羅斯衛星網》報導,普廷日前在等待習近平之餘,即興彈奏了《莫斯科之窗》等兩首前蘇聯時期曲子,影片被隨扈拍下後上傳,迅速在網路上發酵,對此普廷謙遜表示,不能說他彈奏了什麼,在等人期間,他只不過是用兩三根手指頭按了幾下琴鍵;普廷以為隨扈拍下只是存檔而已,沒想到會被公開,但普廷也說:「我想,我沒有讓大家失望。」

普廷甚至遺憾地表示,這鋼琴調音調得不準,「對我來說,演奏都很難。」俄羅斯總統普廷時常展現硬漢形象,這次難得在媒體面前展現自己的音樂才華,果然引起一陣話題。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