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傳校園槍擊!美14歲少年連開6槍 4學生受傷

美國少年漢考克在校內連開6槍,2名學生中彈受傷,2名遭碎片波及。(圖片轉載自《Heavy.com》官方網站)

美國少年漢考克在校內連開6槍,2名學生中彈受傷,2名遭碎片波及。(圖片轉載自《Heavy.com》官方網站)

2016/03/01 0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再度發生校園槍擊事件,當地時間2月29日,俄亥俄州的麥迪遜高中驚傳槍擊案,一名14歲學生漢考克(James Austin Hancock)在學生餐廳內連開6槍,導致2名學生中槍受傷,另外2人被碎片擊中受傷,目前漢考克已遭到逮捕。

據美國《Heavy.com》報導,漢考克中午時在學生餐廳內連開6槍,接著扔下行兇用的左輪點三八手槍逃離現場,最後在學校附近被捕。有學生向媒體表示,當時他正走出圖書館,卻突然聽見:「砰!砰!砰!砰!」數聲槍響,所幸當地警局的一位副警長當時正在校內,才能在案發後迅速將漢考克逮捕歸案。

漢考克被控「企圖謀殺」、「襲擊」、「引起恐慌」、「恐怖襲擊恐嚇」等罪。中槍受傷的學生分別為14和15歲,校方表示,他們與另外2名傷者都無生命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