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人能成為焦點」 美校園槍手極度反社會

美國奧勒崗州校園槍擊案震驚全美,兇嫌默瑟(Chris Harper Mercer)被外媒起底,發現他有強烈反社會性格。(Myspace)

美國奧勒崗州校園槍擊案震驚全美,兇嫌默瑟(Chris Harper Mercer)被外媒起底,發現他有強烈反社會性格。(Myspace)

2015/10/03 0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勒崗州校園槍擊案震驚全美,兇嫌默瑟(Chris Harper Mercer)被外媒起底,發現他有強烈反社會性格,不擅交際、喜愛槍枝與納粹符號、認同其他槍擊案的兇嫌。

《鏡報》報導,默瑟喜愛納粹與愛爾蘭共和軍相關符碼,並轉貼了8月間在電視直播中女記者遭槍殺的相關新聞,認為弗萊納根(Vester Lee Flanagan)因為殺了人而被注目。《紐約時報》報導,默瑟熱愛恐怖殭屍電影,默瑟很同情弗萊納根,認為他被社會拋棄,所以要反噬社會。

《紐約時報》指出,鄰居說默瑟不與人交際、非常害羞,且對於鄰居有諸多不滿,默瑟的母親常常為了他到鄰居家投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