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酸莓獎名單出爐 最大贏家《小熊維尼:血與蜜》囊括5獎項

第44屆金酸莓獎獲獎名單出爐,恐怖片《小熊維尼:血與蜜》獲得5個獎項「肯定」。(美聯社)

第44屆金酸莓獎獲獎名單出爐,恐怖片《小熊維尼:血與蜜》獲得5個獎項「肯定」。(美聯社)

2024/03/09 20:45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爛片奧斯卡獎」的金酸莓獎(Golden Raspberry Awards,或稱Razzie Awards)今(9日)公布了第44屆得獎名單,其中改編自知名兒童讀物的恐怖片《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the-Pooh:Blood and Honey)一舉囊括了5個獎項,堪稱「最大贏家」。

《路透》報導,《小熊維尼:血與蜜》在本次金酸莓獎中包辦了5個獎項,分別是「最差搭檔」、「最差劇本」、「最差前傳、重拍、惡搞及續集電影」、「最差影片」以及「最差導演」。

其他大獎部分,最差女主角頒給了《賭場大劫殺》(Johnny & Clyde)的梅根·福克斯(Megan Fox),且她也因為《浴血任務4》(Expend4bles),拿到了最差女配角,而最差男主角得獎者是主演《仁慈醫院》(Mercy)的強·沃特(Jon Voight),至於最差男配角,獲獎的是《浴血任務4》的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

唯一有正面含意的獎項「金酸莓最佳贖莓獎」(The Razzie Redeemer Award)則頒給了法蘭·德瑞雪(Fran Drescher),這個獎項只頒給過去被提名過金酸莓獎的演員,而她在1998年因出演《美女與野獸》(The Beautician and the Beast)而入圍「最差女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