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製造假車禍爆打「丟丟妹」男友 2惡徒羈押禁見

3名惡徒被移送地檢署時不發一語,與打人時的囂張氣焰判若兩人。(記者張瑞楨攝)

3名惡徒被移送地檢署時不發一語,與打人時的囂張氣焰判若兩人。(記者張瑞楨攝)

2024/03/10 09:37

首次上稿3/9 22:04
更新時間 3/10 09:37(更新裁定收押)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網紅「丟丟妹」(李明珊)有「直播天后」之稱,前(8日)下午與男友Tommy開車行經台中市北區,疑似遭楊男等3人製造假車禍,再持球棒爆打Tommy,還亂噴辣椒水,楊男等3人辯稱純屬車禍糾紛而氣憤毆人,並不認識丟丟妹及其男友,警方仍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昨晚9時許,聲請羈押禁見楊男等2人,另1人諭令10萬元交保,台中地方法院今裁定准予羈押禁見。

昨天下午丟丟妹與男友Tommy,駕駛的Range Rover休旅車,行經中清路、太原路口,因綠燈起步慢,被後方豐田轎車(租賃車)追撞,車損相當輕微,僅有車漆掉落一小片,不料,楊男(20歲)先下車,對Tommy噴辣椒水,隨後張姓駕駛(26歲)與張姓乘客(21歲)持球棒下車毆打Tommy,但未攻擊丟丟妹。

警方馳抵時,丟丟妹相當驚恐,但並未受傷,Tommy則身體多次瘀血,丟丟妹強調,自己與男友並未與人結怨,其經紀人也發表聲明指出,豐田車從後方追撞,對方(楊男)指責Tommy綠燈亮卻起步慢,進而噴辣椒水與持球棒揮打,造成Tommy身體多處受傷,丟丟妹覺得莫名其妙。

警方偵訊時,楊男等3人異口同聲說,不認識丟丟妹與Tommy,單純是行車糾紛,沒有人教唆或授意製造假車禍,並藉此滋事攻擊Tommy,但警方懷疑此說,且楊男等3人可能有跟蹤尾隨丟丟妹與男友之車的跡象,懷疑3人是製造假車禍,再以此為藉口毆打Tommy,今天下午移送3名惡徒,罪名分別是妨害自由與妨害秩序罪,Tommy則控告殺人未遂罪,警方建請台中地檢署聲請羈押。

台中地檢署昨天傍晚偵訊至晚間9時許,認為楊男與21歲的張男,涉觸犯刑法的傷害罪、妨害秩序罪嫌重大,且有勾串共犯、證人及再犯之虞,有羈押必要,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中地方法院今天裁定准予羈押禁見,26歲張男則諭知10萬元交保。

台中警方逮捕攻擊「丟丟妹」男友Tommy的3名惡徒。(警方提供)

台中警方逮捕攻擊「丟丟妹」男友Tommy的3名惡徒。(警方提供)

警方懷疑3人製造假車禍,再藉口毆打「丟丟妹」的男友Tommy。(警方提供)

警方懷疑3人製造假車禍,再藉口毆打「丟丟妹」的男友Tommy。(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