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真愛相差60歲! 男作家守護戀人直到她斷氣

柯林斯與奧特曼天雷勾動地火,柯林斯坦言,這是他人生第一段真正的愛。(圖擷取自《AlterNet》)

柯林斯與奧特曼天雷勾動地火,柯林斯坦言,這是他人生第一段真正的愛。(圖擷取自《AlterNet》)

2015/03/28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在32歲時愛上了92歲的她!」美國一名作家兼演員柯林斯(Gregor Collins)最近出版新書,講述他曾經戀上一名92歲老婦人的故事,相差一甲子的愛戀過程刻骨銘心,他說這段真愛「永遠沒有完結篇」。

英國《鏡報》報導,柯林斯在書中描述這段他這輩子最難忘的羅曼史,一切起源於2007年,當時的柯林斯才32歲,他在朋友介紹下應徵一份照顧92歲美國洛杉磯老婦的看護工作,於是開啟了他與奧特曼(Maria Altmann)相遇之路,進而改變了他的一生。

「我從沒見過那麼優雅的女人,卻又保有赤子之心。」柯林斯說,奧特曼來自奧地利,曾經歷過大屠殺,但她卻沒有因此染上乖戾兇狠氣息,反而保持純真,對一切事物都充滿好奇,「當我們互相坦承溝通時,她是用一顆真心傾聽我,而不是耳朵而已。」

柯林斯與奧特曼就此天雷勾動地火,柯林斯更坦言,這是他人生第一段真正的愛,「僅管我們之前年齡差距60歲,但我經常拋開她的年紀,和她相處,我們就像兩個20出頭的年輕人,非常神奇。」隨後柯林斯就把女友奧特曼介紹給其他朋友,朋友們也都很支持。

兩人在往後3年內相守在一起,直到這2011年2月7日奧特曼斷氣那一刻,「我一直守在她身邊,看著她嚥下最後一口氣。」柯林斯說,「舉辦喪禮時,她的女兒告訴我:『你是我媽媽生命中最後的真愛』。」柯林斯聽完後,當場飆淚,也對自己能帶給奧特曼在生命中的最後歡樂,感到高興。

柯林斯說,他真的很感謝奧特曼,因為遇見了她,讓他的創作更完美、更豐富,「她教會了我一切,真愛永遠沒有完結篇」。

柯林斯在書中描述這段他這輩子最難忘的羅曼史,與92歲奧特曼的忘年戀。(圖擷取自《Spettacoli e Cultura》)

柯林斯在書中描述這段他這輩子最難忘的羅曼史,與92歲奧特曼的忘年戀。(圖擷取自《Spettacoli e Cultu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