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不舒服 叩119「快來救我」

陳男移送時仍不斷嚷嚷:「有人要殺我!」(記者謝君臨翻攝)

陳男移送時仍不斷嚷嚷:「有人要殺我!」(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4/12/24 06:0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有人要殺我!快來救我!」18歲陳姓男子前夜第一次在住家吸毒,身體不適產生幻覺,他趕緊通報119自爆吸毒後有人要殺他,警、消到場時,只見陳男不斷鬼吼鬼叫,經醫護人員評估無就醫必要,警員在陳男房內發現毒品及吸食器,將他帶回,偵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母幫他和解 他吸毒

警方調查,陳男目前無業,與母親同住在新北市五股區某公寓5樓。日前陳男發生車禍,前晚8時許,陳母前往與對方談和解,沒想到陳男竟趁母親外出時吸毒,陳母聞訊趕赴派出所,不敢相信兒子竟會吸毒,陳男雖語無倫次,但看見母親傷心難過,仍下跪向母親道歉。

前夜11點20分,一名男子致電119聲稱:「我剛吸毒身體不舒服,感覺好像有人要殺我,你們快點來救我!」消防人員察覺有異,通報蘆洲警分局成州派出所警員協助處理,眾人到場後,發現陳男神情緊張站在樓下,見「救星」到場,對警員說:「大哥,樓上有人要殺我!我不敢上去。」

胡言亂語 大鬧警所

警員見陳男胡言亂語,陪同他上樓查看,結果在陳男房內發現1包0.36公克的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經醫護人員檢視,陳男無送醫必要,由警方帶回。

陳男到派出所後不斷大吵大鬧,且不肯配合採尿檢驗,頻頻大喊:「我不要進廁所,裡面有人要暗殺我!」警方只好抽血送驗,移送時,陳男也不斷抗拒,甚至問警方:「我會不會死在車子裡面?」令警員哭笑不得。

陳母向警方表示,兒子日前與女友分手,加上最近出車禍右手斷裂,目前仍打上鋼釘無法工作,可能因此心情鬱悶,想藉毒品逃避現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