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姓山區傳槍擊命案 員警夜間打獵 背部中彈亡

埔里分局謝姓警員中彈倒地,現場遺留一把未經合法申請的原住民自製獵槍。(民眾提供)

埔里分局謝姓警員中彈倒地,現場遺留一把未經合法申請的原住民自製獵槍。(民眾提供)

2024/02/20 05:3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分局長壽派出所五十一歲謝姓原住民警員,前夜與五十四歲范姓表哥至國姓鄉乾溝村山區打獵時疑遭誤擊,謝男背部中彈死亡,范男稱未帶槍入山,並指附近另有兩名獵人,聽聞槍聲循聲查看才發現謝男中彈倒地,現場遺留一把未烙碼、無合法申請的原住民自製獵槍,全案疑點重重,警方持續蒐證釐清中。

現場遺留未烙碼自製獵槍 同行表哥卻稱未帶槍入山

警方調查,謝男與五十四歲范姓表哥去打獵,但范男稱未攜獵槍,不知現場遺留的獵槍是誰的,也說與謝男相距約一、二公里,附近還有兩名獵人,聽聞槍聲才去找人。

南投檢方昨相驗,發現死者左後背遭鋼珠彈擊中,警方研判是從死者後方射擊,距離應不到五十公尺,對范男說法存疑,將清查相關人員手機通聯紀錄。而另兩名獵人昨均表示,與死者在不同地區打獵,相距太遠,不至於會誤擊。

警方昨也搜查現場,未發現其他槍枝,將查驗現場遺留槍枝是否有擊發,人員也採證有無火藥反應,並擇日解剖遺體確認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