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傷衝浪客 4釣客喊冤

4釣客帶魚竿插座到案說明。(記者蔡宗憲攝)
警方以車追人,衝浪客遭刺還自行就醫。(記者蔡宗憲翻攝)

4釣客帶魚竿插座到案說明。(記者蔡宗憲攝) 警方以車追人,衝浪客遭刺還自行就醫。(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7/04/02 06:00

衝浪客︰銳器插我胸口 4嫌︰對方先動手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西班牙衝浪客Inecio prio與佳樂水4名釣客衝突,遭刺傷左胸險送命,Inecio prio提告傷害,逞凶4嫌昨向恆春警方到案,指對方先動手;墾管處規定3月至5月禁漁,該處保育課認定4男已違規定,將依國家公園法開罰3000元。

禁漁期偷釣就不對 4嫌罰3千

42歲的Inecio prio前天到佳樂水海域衝浪,疑遭4釣客施放的釣線干擾,上岸與4人理論,4人持金屬魚竿插座與Inecio互毆,只差1公分就插進Inecio心臟,4男駕轎卡車離開現場,Inecio負傷自行就醫。

恆春警方鎖定4嫌的轎卡車,查出他們住在高屏邊界,4男昨午主動到案,並將傷人的魚竿插座交給警方;據了解,其中蔡男曾涉毒品案,吳男曾涉行賄案。禁漁期間本來就不能釣魚,但4男仍指Inecio干擾釣魚且嗆要割斷魚線,上岸後又用衝浪板攻擊,造成吳男左腳挫傷,4人絕非故意傷人,不排除告Inecio傷害。

Inecio前天向警方陳述「被4人圍毆,又被架住,有人用魚竿插座,插進我胸口」,昨4嫌說法與被害人供詞出入甚大,先將4嫌依傷害罪函送,警今將再與Inecio釐清案情。

被害人未付醫療費 家屬︰他急洽公

昨天4嫌到案後,Inecio未結清醫療費就離開恆春旅遊醫院,院方報警,並聯繫上Inecio家屬,家屬向警方強調,Inecio急著出境洽公,醫療費會匯款給院方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