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大里有榔頭匪 三天搶兩銀樓

台中大里成功二路鴻麗銀樓,昨天晚上9點多又被持榔頭搶匪搶走金飾,3天2起搶案,讓金飾業者人人自危。(記者陳建志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臉書)

台中大里成功二路鴻麗銀樓,昨天晚上9點多又被持榔頭搶匪搶走金飾,3天2起搶案,讓金飾業者人人自危。(記者陳建志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臉書)

2016/10/15 06:00

〔記者陳建志、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里中興路玉臺銀樓,12日晚上才遭持榔頭搶匪砸破展示櫃搶走10條金項鍊,警方還沒抓到人,沒想到相隔48小時,大里成功二路的鴻麗銀樓(見圖,記者陳建志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臉書),昨天晚上9點多,又遭1名頭戴鴨舌帽的搶匪,手持榔頭直接從外面砸破展示櫃,搶走15條金項鍊及玉墜後逃逸,初估損失70餘萬元,因手法、特徵都相似,警方研判是同名搶匪,業者人人自危,警方備感壓力。

還有日商傳遭毆被搶

除了銀樓搶案,台中市西區自由路前天深夜傳出日籍男子大野泰弘倒在路旁,疑似遭人搶走5萬元,一分局西區分駐所表示,已發動偵查,調閱相關監視器,但案情仍有許多疑點,已聯絡大野18日來台,協助釐清案情。

已返回日本的大野泰弘,昨天透過在台女性友人,向媒體爆料遭毆被搶。警方指出,13日晚間8時許,110接獲報案,指有男子在自由路一段台銀提款機前路倒,警方通知119送醫後無大礙,但路倒的60歲大野泰弘並未說明案情。

據初步了解,大野帶了現金20萬元台幣來台做生意,13日在台中高鐵站交付15萬元給做生意的對象,剩餘5萬元現金放在身上,從台中火車站步行前往旅社途中,疑似遭人毆打搶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