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報協尋未著 8旬翁被發現已成鐵皮屋中乾屍

金門警方據報趕往該鐵皮加蓋的磚屋查看。(讀者提供)

金門警方據報趕往該鐵皮加蓋的磚屋查看。(讀者提供)

2024/03/25 20:44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警察局金湖分局後方1間閒置的鐵皮加蓋磚屋,發現1名長者陳屍屋內,經查為80多歲的男性長者,是縣府通報協尋的遊民,縣府已聯絡在台家屬,將協助善後事宜。

金門縣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據報,金湖分局後方1處鐵皮加蓋的屋舍內有人受困,警方到場時發現無人回應,疑似人已呈死亡狀態,再協請消防人員破門進一步確認。經消防局派出消防車輛、救護車及4名消防人員趕往,以器材破門而入,發現是1名80多歲老翁倒臥在床,呈現明顯死亡狀態;轄區員警到場,初判無外力介入,全案仍需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縣府指出,這名80多歲的長者是多年前從台灣本島到金門的遊民,平日居無定所,通報協尋一段時間;1名社工獲知該長者可能在金湖菜市場一帶出現,主動前往查察,在金湖分局後方不到100公尺處1間鐵皮屋覺得可疑,立刻報警,打開門發現長者就倒臥在床,附近有輛輪椅,身體有部分已近似風乾狀態。

縣消防局呼籲,民眾如遇任何緊急事件,可在第一時間通報119,爭取黃金救援時間。

金門縣消防局人員聞訊,趕至該鐵皮加蓋的磚屋查看。(金門縣消防局提供)

金門縣消防局人員聞訊,趕至該鐵皮加蓋的磚屋查看。(金門縣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