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學甲傳火警 燒了2間鐵皮屋店鋪

鐵皮屋店家起火,竄出火舌。(民眾提供)

鐵皮屋店家起火,竄出火舌。(民眾提供)

2024/03/18 09:4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學甲區綿和路今天(18日)上午8點8分傳出住宅火警,竄出火舌和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現場搶救,幸好未釀住戶人員傷亡,燒了2間鐵皮屋店鋪。

台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的學甲消防分隊最先趕抵出水搶救,現場火煙四起,後續出動24車43人灌救,在現場內、外射水,也趕緊搬出瓦斯桶,侷限火勢不致擴散,半小時後撲滅火勢。

這場火警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燃燒2間鐵皮屋及雜物,燃燒面積分別為8、12平方公尺,不需火調。因火警戶未裝設住宅火災警報器,營生器物多,消防隊宣導要裝設住警器、注意用電用火安全。

消防隊員在火場搶救。(民眾提供)

消防隊員在火場搶救。(民眾提供)

趕緊搬出瓦斯桶。(民眾提供)

趕緊搬出瓦斯桶。(民眾提供)

火煙猛竄,附近住戶心驚。(民眾提供)

火煙猛竄,附近住戶心驚。(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