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民偷走住戶名牌球鞋趴趴走 落網時正穿著行竊鞋子

牟嫌偷走球鞋。(記者王冠仁翻攝)

牟嫌偷走球鞋。(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4/03/17 12:4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64歲牟姓男子是無業遊民,缺錢花用時就經常四處行竊,他日前潛入台北市開封街一處大樓,偷走住戶放在住家外的一雙名牌球鞋。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鎖定犯嫌身型特徵,員警某次在外巡邏,發現牟身影,而且當時他腳上正穿著當天偷來的鞋子,被警方逮個正著。

警方調查,牟姓男子缺錢花用,經常在台北車站附近溜搭,只要有機可乘,他就會下手行竊偷走值錢物品。他在上月底循線潛入台北車站附近一棟大樓,該大樓因為住商混雜,幾乎沒有門禁管制,他於是假裝路人進入大樓內,隨機偷走其中一名住戶放在大門外鞋架上的鞋子。

牟得手後,並沒有將偷來的鞋子變賣,反而直接套在腳上還四處趴趴走;被害住戶發現鞋子被偷走以後,氣得報警。

警方前天晚上巡邏經過台北市開封街一間超商,員警眼尖發現超商門口一名男子與偷鞋犯嫌身形相似,且該男子腳上所穿的正是前幾天遭竊之同款跑鞋,身上所穿服飾也與作案當日相同,員警立即上前深入盤查,牟姓犯嫌自知證據確鑿無法狡賴,當場就逮,最後被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