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女嬰染諾羅有瘀傷疑遭虐!生父、失聯照顧者皆尋獲

一名1歲女嬰疑似感染諾羅且身上有瘀傷送醫救治,被懷疑是否遭虐,嬰幼兒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一名1歲女嬰疑似感染諾羅且身上有瘀傷送醫救治,被懷疑是否遭虐,嬰幼兒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2024/03/18 15:48

首次上稿:07:18
更新時間:15:4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1名1歲女嬰疑似感染諾羅且身上有瘀傷被送醫救治,經醫師評估並通報可能受虐,由於女嬰生母為印尼籍失聯移工,其照顧者疑似住桃園也是失聯移工,當時透過關愛之家送醫後就不知去向,案經台北、桃園市兩地相關單位介入,女嬰生父、生母及照顧者皆已尋獲,由台北市警局與台北地檢署偵辦。

桃市府表示,獲報後協同警察局、勞動局、移民署專勤隊組成尋人小組,經查女嬰生母為逃逸移工,原本受僱宜蘭礁溪,去年2月4日失聯、雇主於2月8日通報,而女嬰由同是失聯移工的生母女性友人照顧,近日發現女嬰狀況不佳,加上擔心失聯移工身分曝光,照顧者才轉送台北關愛之家。

女嬰在該處照顧4、5天,院方發現有異狀,緊急送醫治療發現疑似感染諾羅,且身上有不明瘀傷,經醫師評估並通報可能受虐,而女嬰也沒有國籍,經警方追查已經找到女嬰生父、生母及照顧者,目前由北市警方及北檢偵辦中,釐清女嬰有無受虐情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