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滯台打工連帳戶都賣 2失聯移工大街逃竄中被逮

斐男以為藏身停車場蓄水池警方找不到,最終仍遭警逮補。(記者徐聖倫翻攝)

斐男以為藏身停車場蓄水池警方找不到,最終仍遭警逮補。(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3/10/28 15:0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警保安大隊巡邏警力前日下午行經三重街頭,見到2名移工在路邊形跡可疑,於是上前準備盤查,不料2人隨即拔腿狂奔,最終遭警方前後夾擊順利逮捕。警方細查發現2人中有1人為失聯移工,另1人則是涉嫌違反洗錢防制法的通緝犯。

據了解,32歲陳姓男子、43歲斐姓男子持工作簽證來台,2021年3月到期後2人便逃離雇主遭通報為失聯移工,在新北、桃園兩地四處打工,斐男甚至為了賺錢,將帳戶賣給詐騙集團,未到案遭法院發布通緝。

保大3名員警前日下午3時許行經三重區厚德街,見到2人在某工地外蹲坐路旁,2人見到警車靠近馬上起身逃跑,員警見狀趕緊追上,並施計前後夾擊,順利在1處停車場將2人制伏。

陳、斐2人承認就是想待在台灣打工,所以成了逃逸移工,警方依違反入出國移民法將陳男移送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斐男部分還需先行移送高雄市橋頭地檢署,在轉送專勤隊,2人都將擇期遣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