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男「想送禮」狂跟蹤 列車堵人嚇壞少女

陳姓男子多次跟蹤少女,嘉義地檢署依跟蹤騷擾防制法,對陳男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資料照)

陳姓男子多次跟蹤少女,嘉義地檢署依跟蹤騷擾防制法,對陳男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資料照)

2024/03/12 18:18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太保市陳姓男子去年在嘉義星巴克發現1名15歲少女,竟開始多次跟蹤,並向少女說「想送妳禮物」、要求約會,還跟進火車車廂,少女嚇壞告訴母親後報警;案經檢警偵辦,日前由嘉義地檢署檢方依跟蹤騷擾防制法,對陳男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陳姓男子與少女互不相識,去年6月30日中午,他在星巴克發現少女後,竟一路跟蹤少女到數公里遠的市立體育館,對少女說「我知道妳都會去星巴克,想送妳禮物」,少女表明不需要,陳男仍持續跟蹤,少女趕緊跟友人躲到體育館4樓,時間長達2小時。

去年7月18日,陳姓男子在嘉義火車站出口,跟蹤少女到補習班,時間長達2小時;去年10月時陳男用IG傳訊給少女,問她「要不要約會」,少女立即封鎖陳男帳號。

不料去年12月29日晚上9點25分,陳男在嘉義火車站月台觀察少女行蹤,在少女旁邊徘徊,等少女要搭乘火車到大林鎮時,隨即走入與少女同一車廂,嚇壞的少女立刻聯繫母親報警,晚上10點火車到大林火車站,少女下車,男子還尾隨在後,被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警方移送法辦。

偵訊時,陳男坦承犯行,且有警方書面告誡書、跟蹤騷擾通報表等證據,嘉義地檢署檢方依跟蹤騷擾防制法,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